注册

张馨予潘霜霜 网络美女长相模式化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网络走红成为一种新型的出名方式。靠着网络为平台“功成名就”的美女更是层出不穷,除了话题炒作,其实他们每个人都有一套模式化的“面部”特点。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品评一下网络美女的

导语: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网络走红成为一种新型的出名方式。靠着网络为平台“功成名就”的美女更是层出不穷,除了话题炒作,其实他们每个人都有一套模式化的“面部”特点。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品评一下网络美女的造型到底如何雷同。

张馨予潘霜霜网络美女长相模式化

张馨予

相似点一:尖脸。

代表人物:张馨予

近来风波不断的张馨予除了身材火爆以外,尖的似锥子一样的下巴也是让人印象深刻,让人联想起葫芦娃里的蛇妖,但这却是现代美女必备的一项特质。

潘霜霜

相似点二:嫩肤

代表人物:潘霜霜

只拥有舒淇似的嘴唇肯定不能走红网络,潘霜霜光泽感十足的肌肤更是比舒淇的雀斑肤更甚一筹。

郭书瑶

相似点三:嘟唇

代表人物:郭书瑶

宅男女神郭书瑶说不上美,却长着一副纯情无辜相,特别是那时刻微启的嘟唇,让人心生怜爱。

赵奕欢

相似点四:媚眼

代表人物:赵奕欢

大眼睛似乎是一直以来的审美标杆,但是随着整容技术的发展,大眼睛双眼皮也不过是划一刀的事,眼中含情,媚眼如丝才能在一众眼大无神的女生中胜出。

干露露

相似点五:长发

代表人物:干露露

虽然干露露引起关注的原因比较另类,但是不可否认她的视频爆出前便已经在网络上小有名气,清秀的五官配以微卷的长发,其实乍一看还以为是小家碧玉一个。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张馨 网络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