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女星妙搭流苏耳环 红毯抢镜很Easy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众多时尚流行关键词里,你总能看到有“流苏”。流苏也被用在耳环的设计中,女星红毯上的奢华礼服肯定少不了流苏耳环的陪衬。好莱坞女明星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 、凯瑟琳·海格尔(K

导语:在众多时尚流行关键词里,你总能看到有“流苏”。流苏也被用在耳环的设计中,女星红毯上的奢华礼服肯定少不了流苏耳环的陪衬。好莱坞女明星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 、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 、碧昂丝·诺里斯(Beyonce Knowles)等,在红毯上都不约而同选择了流苏耳环作为搭配亮点。但是应该如何巧妙的搭配运用流苏耳环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好莱坞女星们都是如何装扮的吧。 

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

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 一身深V领的性感礼服亮相红毯,黑色珠宝流苏耳环与波浪纹层叠裙摆相协调。随风徐徐摆动的流苏耳环上的黑色闪耀宝石与裙子上的宝石荧荧闪闪,让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 看上去性感亮眼。

带点小设计的流苏耳环充满了时尚感,宝石与珍珠的点缀更增添了高贵气息。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流苏 Easy 好莱坞女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