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东富豪的奢侈生活(/16)

2011-12-18 08: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数十位身家颇丰的中东富二代开着大量豪车齐聚伦敦市中心,开始欧洲奢华之旅。她们下榻在国际大腕明星经常光顾的伦敦都切斯特饭店(Dorchester Hotel),旅行几乎囊括了欧洲的全部度假胜地,从伦敦出发途经巴黎、摩纳哥、米兰、罗马和日内瓦,最后返回英国,再乘飞机去往美国。

标签: 出境游 非洲游 人文 旅游提示 风俗习惯 人文关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