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镇雄发生一交通事故致6死1伤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云南省昭通市公安局获悉,19日13时40分许,昭通市镇雄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及时送往镇雄县人民医院救治,死者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货车驾驶员已被控制,死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新华网云南频道12月20日电(记者 王研)记者从云南省昭通市公安局获悉,19日13时40分许,昭通市镇雄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

经初步调查,13时40分许,泼机镇一驾驶员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由镇雄县城向泼机镇方向行驶,该车行至泼机镇庙山村小垭口山王庙路段转弯处时,所驾车辆侧翻,导致货车压住对向行驶的一辆轿车,造成轿车上6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轿车上的7人中有2名儿童,1死1伤。

接到事故报告后,镇雄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公安、消防、民政、卫生、安监等部门领导和泼机、乌峰、塘房3个乡镇领导及相关人员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和调查处理工作,并在现场成立了“12·19”交通事故救援调查处理领导组,下设医疗救治、事故原因调查、善后事宜处理、社会秩序维护、道路维修、信息报送等6个工作组,分头开展工作。

目前,受伤人员已及时送往镇雄县人民医院救治,死者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货车驾驶员已被控制,死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交通事故 镇雄县 事故原因调查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