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见芭莎 明星登场 璀璨亮丽之PARTY狂欢夜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时令已是年底,伴随着圣诞、元旦、新年的到来,各种party接踵而至,人们开始为辛苦一年之后的工作而开心庆祝。梦芭莎旗下的各个品牌明星,也在运筹帷幄,为新年的开心party精心做着准备。接下来,小编就带

时令已是年底,伴随着圣诞、元旦、新年的到来,各种party接踵而至,人们开始为辛苦一年之后的工作而开心庆祝。梦芭莎旗下的各个品牌明星,也在运筹帷幄,为新年的开心party精心做着准备。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去party现场探班,看看梦芭莎的明星们是怎样扮靓他们的。 

晚会女王范儿作为梦芭莎大家族里的旗舰品牌,梦芭莎无疑是最具王者气质的一员。你看梦芭莎的着装风格,是不是像极了梦芭莎形象代言人范冰冰的打扮?在年末party上,以这样的女王妆出现在众人面前,一定可以惊艳全场,成为当场明星。

梦见芭莎明星登场璀璨亮丽之PARTY狂欢夜

优雅淑女秒杀PARTY全场目光

若缇诗作为梦芭莎旗下的优雅淑女典范,自然是有着强大的淑女风气场。性感的露肩裙装,黑色系的神秘风,配以闪亮的钻饰,简洁而具有独特风格,足以烘托出你的大气风范。 

帅气的蒙蒂埃莫绅士稳重而不失活力

男士参加晚会party,要视party性质不同而采取不同的着装策略。如果是正式的晚宴酒会,那和平时上班的职业装扮基本一样,讲究有款有型,正式稳重,蒙蒂埃莫品牌正符合男士们的这个需求。如果参加朋友、私人之间的聚会party,那可以和平时的职业装扮完全不同,走充满活力甚至标新立异的路线。

梦见芭莎明星登场璀璨亮丽之PARTY狂欢夜   

ING2ING青春洋溢全场快乐high翻天对于活跃的潮男潮女来说,晚会的party是他们展示青春活力与不羁个性的绝佳舞台,所以他们自然不会放过秀出华丽衣裳的机会。ING2ING的青春靓装,为年轻男女量身打造,也为他们参加party准备了众多款式。想在晚会上成为众人瞩目的明星,就来ING2ING淘吧!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芭莎 PARTY 狂欢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