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警察让游客恐惧 强行索贿可以讨价还价(/14)

2011-12-21 07: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国外旅行的人都希望能够顺利不发生什么意外,然而去俄罗斯旅行的游客需要注意了,俄罗斯的警察强行索贿的现象非常严重,他们吃准了亚洲游客宁愿花点钱息事宁人的心态,因此往往会找茬勒索。俄罗斯《消息报》曾做过一个调查,公布了俄罗斯政府公职人员索贿情况的调查报告,排在前4位的是:公立医院医生、国家汽车检查局的工作人员、中学和大学的老师及警察。警察位居第四,这让不少俄罗斯人颇感意外。

标签: 出境游 欧洲游 人文 民俗 民生 风土民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