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民航处批准3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费涨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衣、食、住、行样样加,市民1月乘搭航机外游,需要支付较高的客运燃油附加费。获准调高燃油附加费的航空公司包括全日空、国泰航空及新加坡航空,短途航班的燃油附加费由210元加至226元(港币,下同),长途航班则由1008元加至1075元,加幅分别为8%及7%,有关附加费是以发出机票日期为准。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衣、食、住、行样样加,市民1月乘搭航机外游,需要支付较高的客运燃油附加费。香港民航处21日批准国泰等3间航空公司调高燃油附加费,升幅介乎7%至8%。新收费有效期由2012年1月1日至1月31日。

获准调高燃油附加费的航空公司包括全日空、国泰航空及新加坡航空,短途航班的燃油附加费由210元加至226元(港币,下同),长途航班则由1008元加至1075元,加幅分别为8%及7%,有关附加费是以发出机票日期为准。民航处发言人表示,处方按照双边民用航空运输协议,审批航空公司的燃油附加费申请。上一轮的附加费申请是在11月底审批。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燃油附加费 航空公司 国泰航空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