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游尽情呼吸圣诞味道 总有一款合你胃口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有人说,12月是一年当中最浪漫的月份,因为这个月有圣诞节。圣诞节象征着欢乐、幸福、团圆,每个人尤其是年青一代对于这个节日都充满了憧憬和期待。辛勤忙碌了一整年,何不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抛开一切工作琐事和生

有人说,12月是一年当中最浪漫的月份,因为这个月有圣诞节。圣诞节象征着欢乐、幸福、团圆,每个人尤其是年青一代对于这个节日都充满了憧憬和期待。辛勤忙碌了一整年,何不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抛开一切工作琐事和生活烦恼,尽情投入到节日的欢乐中去,好好对自己犒劳一番?今天我们推出两种欢度圣诞的方式,还精选了东莞及省内景点、酒店的圣诞主题活动,相信总有一款合你胃口。

方式一

购物游乐

推荐地:香港圣诞氛围浓郁,不妨前去狂欢

在圣诞来临之际,香港已处处洋溢着浓厚的圣诞氛围。C FP供图

在圣诞来临之际,香港已处处洋溢着浓厚的圣诞氛围。C FP供图

推荐理由:香港绝对是广东省内居民最喜爱的圣诞度假地,因为圣诞期间,香港到处充满浓郁的节日气氛,而且减价狂潮席卷全城,各大百货公司及精品店铺都推出各种打折优惠。这一打折季的力度在全年内是最大的,一般都维持在5-6折范围内,最大折扣还能达到3折。“2011香港缤纷冬日节”日前开幕,今年的活动以“爱圣诞·爱香港”为主题,将持续到明年的1月1日。

推荐玩法

“缤纷冬日节”闪亮登场

今年恰逢第10届“香港缤纷冬日节”,圣诞活动比往年要多,“购物”和“游乐”是两大主题。因此推荐以这两种方式在香港过圣诞。中环和尖沙咀分别推出圣诞庆祝项目和装饰,打造冬日节的亮点———高达18米的“浪漫圣诞树”矗立在中环皇后像广场,香港首个户外溜冰场“冰纷乐园”则设立于尖沙咀东部,不妨前去参观游玩。

“缤纷冬日节”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雪亮冬日”、香港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HOHO”、昂坪360“飘雪巧克力圣诞”、天际100“全港最高糖果奇幻圣诞嘉年华”等人气景点的冬日主题活动也将精彩亮相。与此同时,引万众欢腾的2012 新年倒计时,也将再度成为“香港缤纷冬日节”的保留节目。

攻略

交通:坐和谐号列车或大巴前往深圳,然后在罗湖过关前往香港,乘坐地铁去往市中心。

住宿:圣诞期间香港的房源紧俏,三星级酒店的标间基本都超过1000元/晚,建议通过携程等在线旅游网站预订酒店。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圣诞 阿勒泰 香港 滑雪 喀纳斯 新疆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