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元旦至2月5日市民游碑林享半价优惠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西安碑林博物馆了解到,从2012年1月1日到2月5日,西安市民持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半价即25元优惠。今年12月5日至31日,碑林博物馆首次推出本地市民10元游碑林的优惠政策,吸引了近2万名本地市民和学生光临。

记者从西安碑林博物馆了解到,从2012年1月1日到2月5日,西安市民持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半价即25元优惠。

据介绍到,目前碑林博物馆旺季门票价格是75元,淡季门票价格是50元。

今年12月5日至31日,碑林博物馆首次推出本地市民10元游碑林的优惠政策,吸引了近2万名本地市民和学生光临。碑林博物馆表示,每个月都将继续推出优惠活动和展览,让博物馆向游客展示西安的历史外,也让本地市民更多了解身边的历史。

西安碑林于北宋二年(公元1078年)为保存《开成石经》而建立,是在西安孔庙旧址上扩建而成的一座以收藏、研究和陈列历代碑石、墓志及石刻造像为主的艺术博物馆。入藏碑石3000方,是我国收藏古代碑石时间最早、名碑最多的艺术宝库。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旺季门票 西安碑林 西安碑林博物馆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