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思哲首间童装专卖店 时尚梦幻的结合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前,范思哲(Versace)旗下首间Young Versace童装专卖店于米兰正式开业。Young Versace童装店专门销售0至12岁男女童装系列,该系列是为2012年春夏季推出,它在今年6月份

日前,范思哲(Versace)旗下首间Young Versace童装专卖店于米兰正式开业。Young Versace童装店专门销售0至12岁男女童装系列,该系列是为2012年春夏季推出,它在今年6月份的Pitti Bimbo展上就已经正式亮相。

范思哲首间童装店时尚梦幻结合

范思哲首间童装店时尚梦幻结合

Young Versace专卖店占地面积为50平方米,位于米兰Borgospesso街,品牌总部的一楼,紧邻Versace Home。

Young Versace专卖店揉合巴洛克特色和儿童特色,墙面和座椅则选用紫色色调,并在角落放置巨大的糖果装饰,整个店面的设计充满童趣。

范思哲首间童装店时尚梦幻结合

范思哲首间童装店时尚梦幻结合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Versace Young 范思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