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感攻略:女人必看!男人说谎的破绽


来源:人民网

导语:偶尔一两次晚回家,可能真是在单位加班了,但连续一两个星期甚至一两个月天天晚归,就很难说他是不是在撒谎。如果这段时间他刚好新换了女秘书或女司机,如果他的客户合伙人是一个漂亮风流的单身女人,那就更加

导语:偶尔一两次晚回家,可能真是在单位加班了,但连续一两个星期甚至一两个月天天晚归,就很难说他是不是在撒谎。如果这段时间他刚好新换了女秘书或女司机,如果他的客户合伙人是一个漂亮风流的单身女人,那就更加值得怀疑了。

情感攻略:女人必看!男人说谎的破绽

夫妻生活说起来其实很微妙,男性的心理其实也很微妙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偷腥的猫,同样的,也没有不撒谎的老公。如何能够准确地破译并拆穿老公的谎言,是太太们不得不”修炼“的一门精深的学问。如何样锻炼出一双“火眼金睛”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情景之一

妻:最近怎么总是这么晚回家?

夫:单位这段时间事很多,天天加班。

拆穿西洋镜:

偶尔一两次晚回家,可能真是在单位加班了,但连续一两个星期甚至一两个月天天晚归,就很难说他是不是在撒谎。如果这段时间他刚好新换了女秘书或女司机,如果他的客户合伙人是一个漂亮风流的单身女人,那就更加值得怀疑了。

蛛丝马迹:

A. 回家时,晚饭已经在外面吃过了。

B. 早上赖床。尽管他嘴上说单位很忙,却宁愿迟到或者打的,也要多睡两个钟头。

C. 你交待他的事情,他总是记不住。告诉他卫生间的灯泡要换了,他却买了个新灯罩回来。

太太对策:

A. 比他更晚回家。有必要的话,偶尔彻夜不归。

B. 装成顺路的样子,常去他单位看看。记住,要打扮得像只高贵的白天鹅。

C. 把家布置得更加舒适,然后做一桌好菜,备上他爱喝的酒,泡一杯热茶等他回家,让他认识到最爱他的人是你是你还是你。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男人说谎的破绽 情感 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