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招打败宝宝挑食的坏习惯


来源:爱美网

如果孩子挑食、偏食就会造成营养摄入不均衡,发育迟缓或者肥胖,免疫力下降,甚至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A:如果孩子挑食、偏食就会造成营养摄入不均衡,发育迟缓或者肥胖,免疫力下降,甚至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

7招打败宝宝挑食的坏习惯(资料图)

如果孩子挑食、偏食就会造成营养摄入不均衡,发育迟缓或者肥胖,免疫力下降,甚至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孩子的饮食习惯是从小养成的。

Q:我的孩子已经3岁了,可是体重才12千克,主要原因与孩子挑食、偏食有关,现在孩子因为体质差,隔三差五生病,我很着急。现在我该怎么纠正呀?

A:如果孩子挑食、偏食就会造成营养摄入不均衡,发育迟缓或者肥胖,免疫力下降,甚至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孩子的饮食习惯是从小养成的。现在必须清楚孩子为什么挑食或者偏食,找出原因进行纠正,使得孩子早日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

7招打败宝宝挑食的坏习惯(资料图)

造成孩子产生挑食或偏食的原因有很多:

(1)母亲的饮食习惯:现代科学研究证明,孕期母亲的饮食喜好通过羊水影响着胎儿。例如,母亲在孕期内喜欢吃辣椒,一般孩子出生后接受辣味就比母亲不吃辣味的孩子容易得多。

标签:第一反抗期 宝宝饮食 挑食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