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省启动“百姓看医院”活动


来源:新华网

“预约诊疗在哪几个科室开展?”“办理一卡通后真的可以自助看病吗?”“医院是怎么控制抗生素滥用的?”,河北省“百姓看医院”活动28日在省儿童医院启动,通过网络报名选出的首批50名市民代表参观了医院,了

“预约诊疗在哪几个科室开展?”“办理一卡通后真的可以自助看病吗?”“医院是怎么控制抗生素滥用的?”

河北省“百姓看医院”活动28日在省儿童医院启动,通过网络报名选出的首批50名市民代表参观了医院,了解医院业务发展等情况和医改以来开展的便民措施。

活动当日,河北省儿童医院还为参观者开设了“儿童发热专题讲座”,并聘请这50名市民代表作为医院行风建设社会义务监督员,以后可随时对医院行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记者了解到,“百姓看医院”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每月开展一次,以促进群众对医院和医务工作者的了解,促进医院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规范诊疗行为,增进医患之间的信任和理解。活动内容主要有参观医院,了解医院业务发展,医学专家为参观者讲一堂健康知识课,医院负责人和参观者进行面对面座谈,医护人员现场讲解止血急救、安全用药等常用医疗卫生知识和技能等。

标签:河北省儿童医院 诊疗行为 活动内容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