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尔:过季的保养品该如何保存呢?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由于保养品常随着季节作改变,而我们又无法”戒掉”爱买保养品的习惯,因此,家里的梳妆台上常堆着一些有用或没用的保养品,究竟这些”败部”商品该如何使用或保存呢?,,牛尔教你如何保存过季护肤品,一般说

由于保养品常随着季节作改变,而我们又无法”戒掉”爱买保养品的习惯,因此,家里的梳妆台上常堆着一些有用或没用的保养品,究竟这些”败部”商品该如何使用或保存呢?

牛尔教你如何保存过季护肤品

一般说来,秋冬用的较滋润的保养品,在春夏常是英雄无用武之地,而春夏用的清爽型护肤品,往往也不适用于秋冬,该如何是好呢?通常,秋冬用的滋润霜类产品,可以拿来当成身体保养品,此外,除非是含有果酸的产品,否则任何修护、滋润、抗老功效的面霜,也可用来拿成敷脸前的按摩霜来使用,若是觉得不好推抹,还可加些化妆水调匀,会增加按摩时的润滑度,按摩后配合敷脸,可加速保养成分的吸收,可以达到立即显现的护肤效果;至于春夏使用较为清爽的保养商品,如果还剩下2/3以上,则建议可送给那些油性肌肤的朋友,作为冬天使用的保养品,就不致于浪费了。

至于保养品的保存,若有未开封的产品,且在保存期限内,请存放在阴凉通风处,最好的温度大约在20℃ 左右,明年冬天才拿出来使用,现在很多爱买保养品女性最流行的作法是,在家中买一个小冰箱来存放未开封的保养品,可以保持恒温、干燥、无日晒的情况。若没有这笔预算,则可放置在家中冰箱的冷藏柜,不过,若真的将开封过的产品存放在冰箱,请一直放在冰箱直到用完为止,请不要再放回室温,否则,温度的变化反而会造成保养品更容易变质。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牛尔 秋冬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