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养护秀发 7招先补身


来源:华夏经纬网

暂时性脱发  通常来说,人出现精神压力,头发会变得直立,毛细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发生障碍,进而影响头发的正常生长,引起头发“抑郁症”。熬夜过后的第二天,除了补觉,也可以洗个热水澡,缓解疲劳的同时,让头部肌肤得以清洁,秀发的毛孔得以畅通。

TIPS 固发小动作

●醋可去屑

洗头时往水中倒一些陈醋,长期坚持,不仅能去屑止痒,还可减少头发分叉、防止头发变白呢。

●啤酒柔发

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以及少量的糖分和酒精,有助于头发的杀菌,而且也会提高头发的柔顺度和光泽度,能使受损的发质得到很大程度的恢复哦。

●牛角防脱

牛角制成的梳子有止痒排毒、安神健脑的功效,长期使用,可以明显改善头皮状况,还可以治疗脱发。

●晚上洗发

中医强调“天人相应”,早晨人的阳气慢慢上升,此时洗头和用冷水洗头都不利健康。

●不要洗完发就睡

洗发多少会对头皮造成一定刺激,不利睡眠,也影响头发的生长。

标签:秀发 头发分叉 头皮油脂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