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某女子健身系列获《时尚健康》最健康产品奖


来源:凤凰网健康

2011年12月27日,李宁女子健身系列荣获2011《时尚健康》杂志“最健康产品奖”。此次《时尚健康》杂志评选旨在推广最时尚的健康理念和最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健康、美容、时尚等各领域权威专家与机构,通

2011年12月27日,李宁女子健身系列荣获2011《时尚健康》杂志“最健康产品奖”。此次《时尚健康》杂志评选旨在推广最时尚的健康理念和最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健康、美容、时尚等各领域权威专家与机构,通过健康产品的评选,让健康生活变得更加具体,更加容易实现。

此次获得“最健康产品奖”的女子健身系列是李宁品牌的重要产品线之一,这一运动品类产品设计上不仅突出李宁品牌与东方运动美学的完美契合,秉承李宁品牌一直所倡导的健康、运动理念,而且还融入了时尚元素。自2009年,李宁女子健身系列产品推出以来收到了非常好的消费者反响及行业反馈。卓越的产品性能,贴合东方女性身形特点和运动需求的专业创新设计,精心甄选的舒适环保面料使李宁品牌女子健身系列在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而贴近消费者心灵的产品线主题更加帮助品牌实现与中国女性运动爱好者的深层精神共鸣。

正如李宁公司代表在颁奖典礼上所言:“非常荣幸李宁品牌能够获得“最健康产品”这个荣誉,这是对李宁公司长期坚持不懈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运动产品的肯定和认可。李宁品牌了解运动者的渴望: 从他们对运动的激情; 到身心合一境界的渴求; 以致对运动环境的配合。”

她又补充道:“李宁品牌鼓励女性唤醒自己的身体,让内在的魅力焕发。通过与中国精神的融合,在运动中体现到内外兼备的美妙变化。通过运动,女性可以挖掘并释放出她们的内在光芒。”

标签:健身系列 健康产品 李宁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