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熬夜保健有方 100%果汁助你健康心愿都会圆


来源:中国网

权威资料表明,在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期间,相关疾病的发病率比平时要高出20%,特别是心脑血管病和消化系统疾病,颈椎病、腰椎病等相关疾病也成为了春节期间的高发病症。果汁专家汇源提醒:春节期间,多喝纯果汁、果蔬汁将有助于调解身体机能,让您过上一个健康年。

权威资料表明,在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期间,相关疾病的发病率比平时要高出20%,特别是心脑血管病和消化系统疾病,颈椎病、腰椎病等相关疾病也成为了春节期间的高发病症。

医学专家认为春节期间常容易出现人体生物钟紊乱、各内脏器官正常生理功能受到影响等问题,与过度熬夜有着密切的关联,由于饮食规律、生活起居等各方面均与平时不同,睡眠的急剧减少,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疾病自然趁机而入。果汁专家汇源提醒:春节期间,多喝纯果汁、果蔬汁将有助于调解身体机能,让您过上一个健康年。

春节“鏖战”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人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如约而至,又到了很多人一年一度“鏖战”之时,当然这个“鏖战”主要指的是“熬夜”。农历除夕夜守岁看电视、吃团圆饭,大年初一开始走亲戚、亲朋好友聚会的筵席夜夜不散……春节期间熬夜,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习惯。

但前面一些令人不安的春节高发病症,已经告诉我们一个事实: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压力的加大,传统春节的休闲概念已经被压缩的所剩无几,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必不可少的交际活动而通宵达旦,就算“为伊消得人憔悴”也无怨无悔。但伴随而来的是各种疾病也开始乘虚而入,诸如斑疹、电视孤独症、干眼病、消化不良、下肢静脉血栓、尾骨疼痛……长时间的久坐不可避免,很多人动辄通宵,熬夜加上节日期间的暴饮暴食,会加重呼吸系统疾病,诱发下肢静脉血栓的形成,过度的刺激和劳累会加重心血管系统的负担甚至会引发中风。

熬夜支招,注意三多

熬夜时,大脑需氧量会增大,会使人的肠胃循环变差,为了避免疾病上门和突发性事件的发生,应该在节日期间多活动,可以一边做家务一边看电视。除了多运动之外,还应该注意三多:第一多是多喝水,补水的同时加速排毒。第二,多补充维生素,最好的途径是多喝100%纯果汁及果蔬汁,鸡鸭鱼肉虽然主打,但很多维生素及其他营养物质必须要及时跟上,否则春节假期过后,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后遗症。汇源100%果汁及果蔬汁中的维生素比粮食多几倍到几十倍,尤其是维生素C,远远胜于其它食品,维生素C最显著的功效是增强人的免疫力。纯果汁及果蔬汁中的无机盐如钙、钾、钠、镁等含量丰富,是人体正常生理活动所必需的物质。第三,注意补充纤维质。春节期间的暴饮暴食加上熬夜,会使人的肠胃循环变差,消化不良是小事,很多年纪大的人可能会因此诱发多种老年轻疾病。

春节熬夜病症,果汁妙饮用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研究人员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显示,与常吃新鲜水果一样,常喝100%纯果汁及果蔬汁也可起到防病保健的作用,如很多女性在春节期间长时间熬夜,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皮肤状况急速下降,皮肤干燥、晦暗、黑眼圈等问题。研究发现,与新鲜水果一样,苹果、橙子、桃子和梨等许多水果的果汁都具有一定的健康保健作用。

春节熬夜,吃完饭后喝一杯汇源100%纯果汁将有效的缓解皮肤问题,果汁中的维生素及纤维素等营养物质将有效的改善微循环,提高免疫力,让你喝出健康好气色,有效消除黑眼圈,同样常喝汇源100%橙汁和山楂汁可以解油腻,消积食,止渴醒酒、行气化痰、健脾温胃、增食欲让你在走访亲戚,外出聚餐的同时,还能保持健康好状态。

100%果汁助你健康心愿都会圆

果汁100%,健康100%

汇源100%纯果汁营养物质不仅多种多样,在口感等细节上更符合中国人的传统消费习惯。汇源100%的纯果汁经过了提炼,保存了水果的生物活性成分,这些成分能起到保健和预防多种疾病的作用,对提高身体的综合抵抗力非常有益。它们在人体的最终产物呈碱性,它们可以和鱼肉类等碱酸性物质中和,保持人体的酸碱平衡。水果中的柠檬酸,苹果酸,酒石酸等能刺激唾液的分泌.可增强食欲,帮助消化。汇源100%纯果汁一定会伴你过一个平安健康之年!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果汁 都会圆 汇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