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生常谈:关注老年生活 共话度假养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根据调查显示,70%以上的老人有出游的需求和渴望,老年出游者已占全国旅游人数的10%以上,这已构成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随着冬季的来临,老人出游需求更会出现爆发式的增长,很多旅游机构纷纷推出了针对

导语:根据调查显示,70%以上的老人有出游的需求和渴望,老年出游者已占全国旅游人数的10%以上,这已构成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随着冬季的来临,老人出游需求更会出现爆发式的增长,很多旅游机构纷纷推出了针对老年人的旅游度假式养老产品。然而,老人们真正体验时,却遭遇安全、医疗和年龄限制等诸多问题。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旅游度假式养老产品能给老人们带来高品质的养老体验,并且让子女们放心?

老生常谈:关注老年生活共话度假养老

12月21日,在乐成养老主办的第六届“老生常谈”论坛上,来自医疗界专家、旅游方面的资深媒体人与乐成养老相关负责人等一起,共同就“度假养老”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论坛上,原回民医院院长平光宇指出:老年人群因循生命周期,普遍都患有一些常见疾病,体能等指标均不同于年轻人,在旅游过程中更容易出现身体和心理方面的问题,长途跋涉的辛劳、环境和饮食等的改变,以及旅途中医疗和照护等方面条件限制,都可能对老人的身心健康造成隐患。因此,老年人出游需格外谨慎。

正因如此,虽然目前市面上以“度假养老”为主题的产品很多,有些旅行社还与度假中心、酒店等机构合作,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老年人养生、度假的需求。但是却往往不能切实照顾到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令老人和子女有些“望而却步”。

乐成养老营销中心总经理高峰表示:“老年人是个特殊的消费群体,在这一群体中,不同背景的老年人有着不同的消费需求。然而无论对于子女还是老人本身,健康、安全、放心始终是第一位的。”如果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是常态,那么,“母行千里儿也愁”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

究竟什么样的养老度假产品能让老人不忧,儿女不愁呢?本次论坛上,乐成养老就国内首款专门针对老年人的养生度假型产品——尊颐孝心卡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据了解,尊颐孝心卡融合了乐成养老深耕老年市场多年的经验与心得,并依托乐成养老的七星老年健康生活服务体系,从医疗、健康管理、餐饮、活动及心理调节等多方面规划出完整的解决方案,确保老人从出行的那一刻起,就被纳入了全程高品质照护体系。依托海口恭和苑这一七星老年健康生活中心的平台,配合专业的医护人员全程陪同,3+3营养配餐,帮助老年人身心健康发展的丰富社交活动规划……每一环节皆为确保老人们无忧度假、怡然养生。

尊颐孝心卡产品的推出,是乐成养老作为国内领先的养老服务提供商,在度假养生领域所做的有益的探索,也必将对消除当前针对老人的度假养生产品中的65现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关注老年 度假养老 老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