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里兰卡全力调查外国游客遇害事件


来源:新华网

斯里兰卡政府29日再次谴责一名英国游客在斯遇害事件,承诺将全力调查,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阿贝瓦德纳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游客遇害事件只是个案,不会影响斯里兰卡旅游业的整体发展。

斯里兰卡政府29日再次谴责一名英国游客在斯遇害事件,承诺将全力调查,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

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阿贝瓦德纳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游客遇害事件只是个案,不会影响斯里兰卡旅游业的整体发展。

遇害者名为扎曼,今年圣诞节前夕,他在斯南部一处度假酒店与人发生矛盾后被杀害,他的同伴——一名俄罗斯女子受伤,现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行凶的主要嫌疑人现锁定为当地一名政客,目前连同他在内共有7人遭逮捕。阿贝瓦德纳说,斯里兰卡不能容忍侵犯游客的行为,行凶者将受到法律严厉制裁。

斯里兰卡内战结束后,旅游业发展迅速。据统计,今年到斯旅游的人数已超过80万,同比增长33.1%。斯政府目前正在各主要地区推广旅游资源,争取在2016年将海外游客人数提升至250万。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斯里兰卡 外国游客 行凶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