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推出2012新款抓皱小羊皮包袋系列(/6)

2012-01-05 10: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Miu Miu推出2012新款抓皱小羊皮包袋系列 叛逆不羁、坚持自我,创立于1992年的Miu Miu以前卫、创新、独立自主的精神深受时装先锋的喜爱。设计师Miuccia Prada以自己的昵称为这充满叛逆个性但不失少女甜美的品牌命名,她就像 Miuccia Prada的另一种个性:独立自我,永远富有创造性。

标签: 手袋 女士手袋 手提袋 链条包 波士顿包 通勤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