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IMOWA 2012年情人节旅行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情人节这天表达您的爱意吧---就用一只RIMOWA旅行箱来使您的心上人心跳加快! , 您心爱的人将会非常钟爱这款超轻的东方红色Salsa Deluxe,而对金属质感无法抗拒的人将会对奢华的Tit

在情人节这天表达您的爱意吧---就用一只RIMOWA旅行箱来使您的心上人心跳加快!  

您心爱的人将会非常钟爱这款超轻的东方红色Salsa Deluxe,而对金属质感无法抗拒的人将会对奢华的Titanium Topas系列情有独钟。这些礼物不仅能最完美地传达您的爱意,而且将使您们迫不及待地计划起下一次甜蜜出行。  

RIMOWA祝您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最忠实的伴侣---情人节的到来就是为了使全球各地的情人们相会在一起:一只RIMOWA Salsa Deluxe Hybrid四轮登机箱将永远是您常伴身边的最忠实的伙伴,再没有比红色更能完美地表达如火的爱意! 而出众的Topas和Topas Titanium系列行李箱必定使金属爱好者为之心动。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RIMOW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