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是中国第一美臀?女人半球形臀部公认最美


来源:人民网

导语:臀部和胸部、腰部一样是构成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位。一些女性只注重胸部和腰部的锻炼而忽略了臀部。其实,臀部在女性健美中占了不容忽视的地位。圆翘丰满的臀部不仅能使您的形体更富魅力,而且可以留下美丽的倩

导语:臀部和胸部、腰部一样是构成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位。一些女性只注重胸部和腰部的锻炼而忽略了臀部。其实,臀部在女性健美中占了不容忽视的地位。圆翘丰满的臀部不仅能使您的形体更富魅力,而且可以留下美丽的倩影。

臀部之美

有关臀部的几个基本概念

有关臀部的几个基本概念是:臀围,即臀部向后最突出部位的水平围长;臀部弧长,即在经臀沟最小缘的垂线上,自最小腰围处至臀沟下缘的曲线长度;坐姿臀宽,即臀部左右侧最突出部之间的水平直线距离即坐姿臀宽;臀厚,即臀部向后最突出部位处与腹部前面的相应点之间的水平直线的距离为臀厚。

“维纳斯美臀”开启人类看臀视角

臀部和胸部、腰部一样是构成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位。一些女性只注重胸部和腰部的锻炼而忽略了臀部。其实,臀部在女性健美中占了不容忽视的地位。圆翘丰满的臀部不仅能使您的形体更富魅力,而且可以留下美丽的倩影。

人体最优美的线条是腰身到臀部的曲线。也就是说,胸、腰和臀,共同构成了一组波浪起伏的“S”型曲线,这组曲线是女性人体最为性感的部位。最早认识到女性臀部曲线美的是古希腊人。希腊人把审美的焦点集中在女性隆起而富有弹性的双乳、丰满而浑圆的臀部、柔软的腰肢、娇艳的面容和光泽的肌肤乃至整个和谐匀称的身体了。最有名的还是著名的“维纳斯美臀”。这尊塑像是按照当时自由与美的女神阿佛洛狄特两姊妹的样子塑造的,这两姊妹都因为她们富于魅力的臀部而闻名整个希腊。现在所说的“不可诠释的维纳斯”,所讲的就是她们。

标签:臀部 美臀 球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