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是中国第一美臀?女人半球形臀部公认最美


来源:人民网

导语:臀部和胸部、腰部一样是构成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位。一些女性只注重胸部和腰部的锻炼而忽略了臀部。其实,臀部在女性健美中占了不容忽视的地位。圆翘丰满的臀部不仅能使您的形体更富魅力,而且可以留下美丽的倩

半球形为最美

半球形的臀部被认为是最美

对于中国女性来说,臀部曲线尤其重要。因为中国女性的特征是臀部较为扁平,“S”型的曲线就不够明显。臀部的曲线关键在于臀部的形状和臀部弧线的圆滑度。我们知道,圆是最完美的曲线,比如古代的太极图就是圆的,我们把最满意的结果称作“圆满”。因此,臀部的形状要以浑圆为美。腰肢纤细,臀部形成一对弧形半球状,半圆、稍上翘,富有弹性,被认为是最美和最富有吸引力的臀部。

凯莉-米洛臀部将成为人类美学遗产?

凯莉·米洛连续两年赢得“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型”,她拥有性感双唇,修长玉腿,坚挺双峰,但最在意的却是曲线完美的臀型,她为此投保300万英镑!而另一位“性感美臀女”珍妮佛罗培兹也在“臀险”上下了重金求保障。凯莉·米洛的臀部并非她自以为傲,前年英国的《太阳报》就要读者1人1票,将凯莉的辣臀列为“英国第42个风景区”,去年太阳报再度以凯莉的美臀搞活动,誓言要将凯莉的美背和臀部曲线列为“人类美学遗产”。

时尚名人威廉贝克曾赞美凯莉的美臀为“形态优雅的水蜜桃”!英国知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为突显凯莉优美的臀部线条,特地将她趴地俏臀的姿势做成肖像。

标签:臀部 美臀 球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