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是中国第一美臀?女人半球形臀部公认最美


来源:人民网

导语:臀部和胸部、腰部一样是构成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位。一些女性只注重胸部和腰部的锻炼而忽略了臀部。其实,臀部在女性健美中占了不容忽视的地位。圆翘丰满的臀部不仅能使您的形体更富魅力,而且可以留下美丽的倩

谁是中国第一美臀

谁是中国的第一美臀?

被称为“中国第一美臀”的是歌星李玟。李玟素有“电臀歌后”之称,以狂野性感的腰臀劲舞迷倒了无数歌迷。通过凯莉-米洛和李玟二人的对比,我们不得不说,二人的美臀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虽然经常强调中国的传统审美观,但勿庸置疑,在臀部的审美上,我们现在是深深的受到了西方的影响。目下国人最普遍的观点是,西方女性浑圆上翘的臀部才是美的,亚洲式的扁平臀不美。

从凯莉-米洛和李玟的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美和性感,还会惊叹:真是天造尤物!试问这样的美臀有哪一位女性不羡慕呢?从她的身上我们还可以得出一条很宝贵的经验,就是要不断通过锻炼来获得并保持臀部的优美曲线。现在有很多人在想方设法的通过服装、修饰或是手术来塑造本来并不美的臀部。这虽然不能说不可以,但毕竟是下策。上上之策还是通过锻炼获得自然健康的美。

标签:臀部 美臀 球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