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是中国第一美臀?女人半球形臀部公认最美


来源:人民网

导语:臀部和胸部、腰部一样是构成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位。一些女性只注重胸部和腰部的锻炼而忽略了臀部。其实,臀部在女性健美中占了不容忽视的地位。圆翘丰满的臀部不仅能使您的形体更富魅力,而且可以留下美丽的倩

女性臀部丰厚圆滑

女性臀部丰厚圆滑 男性呈方形

臀部是腰与腿的结合部。其骨架是由两个髋骨和骶骨组成的骨盆,外面附着有肥厚宽大的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以及相对体积较小的梨状肌。臀的形态向后倾,其上缘为髂嵴,下界为臀沟。人体正立时,整个臀部呈方形,两侧臀窝显著。男女两性的臀部形态是有区别的,女性臀部形态丰厚圆滑,两髂后上嵴交角为90度;男性臀部较小,呈正方形,棱角突出,臀窝更明显,两髂后上嵴交角为60度。

臀部形状取决于脂肪堆积

臀部的形态主要与脂肪的堆积情况和臀部的后翘情况有关。按臀部脂肪堆积情况,可以将臀部分为以下四种类型。

标准型:整个臀部脂肪分布均匀、适中。

桶腰型:臀部的脂肪在腰部分布很多,使腰和臀的曲线变小、变直,成桶状。

马裤型:臀部周围的脂肪向大转子部位堆积,有“马裤变形”之称。

后伸型:臀部脂肪在臀裂两端,臀部向后伸展。

按臀部后翘的情况可以分为三种类型。

后翘型:臀部向后翘,腰臀曲线加大,属美臀型。

平直型:臀部与腰的曲线显得平直。

下垂型:有此臀者多系肥胖者,臀向下悬垂。(作者/张晓梅)

 

标签:臀部 美臀 球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