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10大“吸睛”部位最让男人着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男人看女人身体最先看哪个部位?据调查,男人不会首先看女人的脸蛋,而是看女人的胸部和臀部,所有对男人来说,女人的外在形态永远是最吸引眼球,想要第一时间吸引住男人的眼睛,先得知道男人都喜欢看女人的什

图注:女人丰满胸部(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睛部位三:半露酥胸

男人为什么不擅长用眼神交流?因为女人乳房上没长眼睛。男人喜欢各种大小和形状的乳房。不管是像小柠檬般的小乳房还是西瓜般的巨乳,大多数男人都会喜欢,并且他们喜欢看乳沟。

从来没有男人会不在意女人的胸部,一双挺拔傲人的双峰永远是男人目光聚焦所在。男人天性有着对美的欣赏,最喜欢捕捉的便是这种极致之美,即使在人群混杂的地方,也能在第一时间一眼看到想要追寻的地方。半掩不露的酥胸最是让男人留恋,在露与不露之间,让男人过足了瘾。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女人 男人 部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