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10大“吸睛”部位最让男人着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男人看女人身体最先看哪个部位?据调查,男人不会首先看女人的脸蛋,而是看女人的胸部和臀部,所有对男人来说,女人的外在形态永远是最吸引眼球,想要第一时间吸引住男人的眼睛,先得知道男人都喜欢看女人的什

女人修长双腿(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睛部位四:修长玉腿

男人对拥有一双修长美腿的女人总会非常着迷。女人大腿吸引男人的原因很简单:他看到她的腿部越长,就觉得她越性感,因为这使他对她两腿交汇处越发感到好奇。相反,如果女性的性器官就在腋下,那么男人就不会对她的腿再看第二眼了。

胸部诱惑让男人无法抵挡,一双修长的美腿也同样能让男人着迷以至疯狂的境地。腿部越长越能吸引男人的目光,那是另外一种性感的标志,两腿交汇的尽头同时给予了男人另外一种幻想空间。

男人喜欢看穿高跟鞋的女人,因为这使她看起来有一双少女的美腿,大腿修长、腰部向里弓、臀部外翘使女人看上去更加性感。正因为此,时下市场上的细带高跟凉鞋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女人 男人 部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