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10大“吸睛”部位最让男人着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男人看女人身体最先看哪个部位?据调查,男人不会首先看女人的脸蛋,而是看女人的胸部和臀部,所有对男人来说,女人的外在形态永远是最吸引眼球,想要第一时间吸引住男人的眼睛,先得知道男人都喜欢看女人的什

女人浑圆翘臀(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睛部位六:半球型的翘臀

女人背部曲线中最让男人在意的要数臀部的曲线,浑圆圆的臀部又是一个让男人作无限遐想的地方。尤其是在行走的时候,臀部随着身体的摆动而摇曳,那种婀娜的姿态也让男人无法转移视线。

男人觉得女人浑圆圆的臀部最诱人。年轻女子为了瘦臀开始节食或抽脂。穿时尚牛仔裤也蔚然成风,因为牛仔裤使女人臀部看起来既紧又圆。穿高跟鞋能使人挺腰翘臀,左右轻摆的姿势很容易吸引异性目光。众所周知,玛丽莲梦露刻意把左脚的鞋跟截掉两厘米,因而走起路更加摇曳生姿。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女人 男人 部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