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10大“吸睛”部位最让男人着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男人看女人身体最先看哪个部位?据调查,男人不会首先看女人的脸蛋,而是看女人的胸部和臀部,所有对男人来说,女人的外在形态永远是最吸引眼球,想要第一时间吸引住男人的眼睛,先得知道男人都喜欢看女人的什

女人迷人电眼(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睛部位七:迷人“电”眼

大眼睛,瓜子脸几乎是美女的固定标准之一,其实有时候眼睛不一定就需要很大,有神的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散发出无限的妩媚。略带羞涩的微微低头,也能让男人满生怜惜,低头那一刹的温柔最是无法抗拒。当被一双清澈有神的眼睛凝视之际,试问又有多少男人可以在短时间内回过神来。

几乎在世界上每个国家,大眼睛是美女的特征之一。化妆可以使眼睛变大,而且能使眼睛看起来有娃娃气。如果女人的眼睛占整个脸部的比例较大,会激发男人的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女人 男人 部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