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10大“吸睛”部位最让男人着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男人看女人身体最先看哪个部位?据调查,男人不会首先看女人的脸蛋,而是看女人的胸部和臀部,所有对男人来说,女人的外在形态永远是最吸引眼球,想要第一时间吸引住男人的眼睛,先得知道男人都喜欢看女人的什

女人平坦小腹(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睛部位八:平滑小腹

虽然女人的腹部总让衣衫掩盖,只有在刻意暴露之际才可以窥探,但男人仍然对女人的腹部有着渴望的执念。平滑的小腹让男人产生联想,在这个充满暗示的性领域里,男人往往会想得更多。最重要的是,平坦的小腹会明白地告诉别人,这个女子没有怀孕,仍旧是男人们追求的对象。

女人的腹部比男人要圆,平滑的小腹会明白地告诉别人,这个女子没有怀孕,仍旧是男人们追求的对象。因此,所有的健身房和瑜珈馆里都设有腹部锻炼项目,让女人们拥有平坦的、像熨烫过的理想腹部。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女人 男人 部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