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10大“吸睛”部位最让男人着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男人看女人身体最先看哪个部位?据调查,男人不会首先看女人的脸蛋,而是看女人的胸部和臀部,所有对男人来说,女人的外在形态永远是最吸引眼球,想要第一时间吸引住男人的眼睛,先得知道男人都喜欢看女人的什

女人修长脖子(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睛部位十:修长脖子

女人柔美之处还在于修长的颈项,与男人短粗有力的脖子不同,细长而富有美感,成为两性间明显的差异。女人修长的脖子总能勾起男人亲吻的冲动,不管是配带有一点小饰物的点缀,还是露出光滑的颈项都让男人心驰神往。

男人的脖子比女人的短粗而有力,以便在打猎或作战时自我保护。这就使得女人细长、锥形的脖子成为两性差异的明显特征。男人喜欢女人纤细的脖子上戴着漂亮的珠宝首饰,卡通画家通常喜欢以更细更长的脖子来突出女性美。男女亲吻时,男人也喜欢亲女人的脖子。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女人 男人 部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