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田海蓉 品撒丁岛独特的风情


来源:时尚网

,贝卢斯科尼, 全世界最痴迷于享乐,也最懂享乐的“政坛明星”在撒丁岛安置他的“金屋”,购买他的游艇,不为藏娇,只为赏景。戴安娜,全世界女性最崇拜的英国玫瑰, 带着她的情人,私奔到撒丁岛,只为体验一次

贝卢斯科尼, 全世界最痴迷于享乐,也最懂享乐的“政坛明星”在撒丁岛安置他的“金屋”,购买他的游艇,不为藏娇,只为赏景。戴安娜,全世界女性最崇拜的英国玫瑰, 带着她的情人,私奔到撒丁岛,只为体验一次意大利式的浪漫。

在欧洲,皇室成员都将去撒丁岛度假,安排在一年的行程当中。可撒丁岛它仍旧保持着他中世纪时期静谧的姿态。寻找最纯粹的美丽,一定要逃离大城市。撒丁岛是整个欧洲最具中世纪特色的岛屿,原始自然的田园风光一定会让你有种“穿越”的感觉。头纱、长裙和诱人的微笑是撒丁岛女性的标志。岛屿间还弥漫着中世纪的海盗文化,神秘和魅惑的“翡翠海岸”注定了自己的独特气质。

开车上船,“驶”向撒丁岛

撒丁岛位于意大利西南部,西地中海诸岛中面积仅次于西西里岛的第二大岛,在意大利半岛海岸以西200 公里处,北距法国的科西嘉岛12 公里,南距非洲海岸200 公里。撒丁岛的首府是卡利亚里,一座典型的中世纪的复古城市。撒丁岛的地形主要为花岗岩和片岩构成的山地,属亚热带和地中海型气候。岛上的植被有岩玫瑰、乳香黄连木、霸王树和矮橡树等,这些植被覆盖大部分未开垦的乡间土地。

撒丁岛的内陆地区还生长着很多爱神木、野生百里香、刺梨和矮橡树。撒丁岛被一系列的峡谷和海滩环绕,沿海的水域多姿多彩,从深紫到鲜绿再到天蓝,并以雪白的沙滩镶边,仿若一颗颗璀璨至极的宝石,所以它被称为“翡翠海岸”,也是诸多王室度假的天堂。这里融合了令人着迷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如果有画家和摄影师想把撒丁岛的美丽描绘下来,都是白费力气。纵使意大利拥有诸多名城,撒丁岛也绝不会输给罗马、米兰和威尼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田海蓉 撒丁岛 度假 度假胜地 凤凰网旅游 欧洲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