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田海蓉 品撒丁岛独特的风情


来源:时尚网

,贝卢斯科尼, 全世界最痴迷于享乐,也最懂享乐的“政坛明星”在撒丁岛安置他的“金屋”,购买他的游艇,不为藏娇,只为赏景。戴安娜,全世界女性最崇拜的英国玫瑰, 带着她的情人,私奔到撒丁岛,只为体验一次

“入世”的天堂

对于意大利人来说,撒丁岛是一个没有历史、没有年代、没有门第的地方。这里似乎与意大利的娇艳、华贵以及传统的意大利文明扯不上什么关系。甚至当20 世纪的意大利人热热闹闹投身工业革命的那会儿,都没有丝毫的尘嚣沾染这里。

但这里决不会缺少人类文明的痕迹。上溯到四十万年前,欧洲人的祖先已经开始在岛上建立防御用的石塔和堡垒(青铜器时期的巨石堡垒人)。此后的千万年间,罗马人、腓尼基人、希腊人和阿拉伯人先后来到撒丁岛,但没有任何人真正征服过这位倔强高贵的女士。她仿佛地中海岸的美丽公主,引得骑士们为她决斗比拼。她努力地将自己排除在喧闹世界的外围,优雅地阐释正宗的欧洲古老文明。

历史上的撒丁岛曾经短暂地属于强盛的西班牙王国。如今岛上的一些小镇,如阿尔盖罗,依然能够感受到西班牙风情。随着西班牙舰队的衰落和意大利的统一,撒丁岛最终归属了这个充满风情的国度。

你可以将汽车开上前往撒丁岛的渡轮!没错,意大利的许多港口都有前往撒丁岛的渡轮。“当时我们从罗马前往撒丁岛,准备搭乘轮渡。也没有多想,我以为就是一般的轮船。没想到呈现在眼前的,是一艘巨轮!”田海蓉的脸上还带着当初惊讶的表情。

这种轮渡可以在承载游客的同时,装载大约3000 辆家用小汽车!传说上帝没有赐予意大利人工程师的天赋,所以意大利人用他们的巨轮自得其乐地驳斥了上帝的安排。轮渡里的汽车“座位”数量惊人,甚至比酒店车库里的数量还要多。周末,一家人一起来个跨海自驾游,绝对是可能的。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田海蓉 撒丁岛 度假 度假胜地 凤凰网旅游 欧洲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