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田海蓉 品撒丁岛独特的风情


来源:时尚网

,贝卢斯科尼, 全世界最痴迷于享乐,也最懂享乐的“政坛明星”在撒丁岛安置他的“金屋”,购买他的游艇,不为藏娇,只为赏景。戴安娜,全世界女性最崇拜的英国玫瑰, 带着她的情人,私奔到撒丁岛,只为体验一次

穿越回“中世纪”

没错!撒丁岛的时钟似乎还没有从那个时代走出来。岛上的一切景观事物,都让你感觉置在电影里那个年代。首府卡利亚里完全一派中世纪城堡区的景观。铺有鹅卵石的街道两侧有许多考古博物馆,一千到两千年前的建筑风格仿佛时代的见证。这里还保有中世纪的石头墙和两座比萨城塔,甚至还有一座罗马圆形剧场。

撒丁西南部的伊格雷西亚斯,是一座艺术气息浓厚的小镇。这里停留在了西班牙人占领的年代。比萨风味浓厚的罗马哥特式建筑距离19 世纪建成的Sella 广场不远,这里也是当地人休闲娱乐的中心。撒丁岛北部的阿尔盖罗也是欧洲人热衷的度假地点之一,西北方的巨石堡垒在讲述着三千五百年前人类初醒时的故事。

撒丁岛的神奇之处就在于,白天的你还在远古遗迹中寻觅历史的气息,傍晚的你就坐在了充满情调的意大利餐厅中享用珍馐美味。在撒丁岛,你的生活从下午6 点才真正开始!人们精神愉悦的从家里走出来,投身各色餐厅、酒吧、海滩聚会,仿佛一下子就回到了活力十足的现代社会。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田海蓉 撒丁岛 度假 度假胜地 凤凰网旅游 欧洲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