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田海蓉 品撒丁岛独特的风情


来源:时尚网

,贝卢斯科尼, 全世界最痴迷于享乐,也最懂享乐的“政坛明星”在撒丁岛安置他的“金屋”,购买他的游艇,不为藏娇,只为赏景。戴安娜,全世界女性最崇拜的英国玫瑰, 带着她的情人,私奔到撒丁岛,只为体验一次

傍晚,田海蓉去了一家当地叫做aruana churrascaria 的餐厅,这家餐厅以巴西风味为主。一群人点了一桌子的菜,开了几瓶红酒,热热闹闹聊天到了凌晨。

“来这里之后,我爱上了这里的醋。”田海蓉说。这里的醋可以配着面包,吃下去养胃又养颜。居住在撒丁岛的人,几乎每个人都对食物有所研究。美食不是只有在米其林餐厅才能吃到,一些正统的撒丁美食则只有在远离大城市的村镇才能吃到。撒丁岛的清高决不允许任何“标准”加以评判。这里的菜品没有阶层之分,各种精美绝伦的餐厅让你目不暇接,每个街角弄堂的小店都藏着惊喜,绝对是饕餮们的圣地。

这里的食物大多制作工艺简单却又不失美味。因为撒丁岛的历史上,曾有一段时期被西班牙侵略,当时的撒丁岛人为了适应动乱的形势,而独创了一些意大利菜肴。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田海蓉 撒丁岛 度假 度假胜地 凤凰网旅游 欧洲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