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婕“遭遇小三”看原配如何挽救婚姻赢回爱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这里输入,标题导语:请在这里输入导语《你是我爱人》热播 邓婕遭遇“小三”,《你是我爱人》该剧主要讲述张国立扮演的何春生和妻子在婚姻的疲软期遭遇小三,心软的他不愿意离婚,而邓婕扮演的妻子又是一个都市

邓婕“遭遇小三”

原配挽救婚姻赢回爱人

导语:近日电视剧《你是我爱人》热播,剧中,60后的张国立出轨,妻子邓婕斗智斗教你看凤凰网情感攻略灭小三,看原配如何挽救婚姻赢回爱人。

《你是我爱人》热播 邓婕遭遇“小三”

《你是我爱人》讲述了几段现代都市里的典型婚恋关系。张国立饰演的何春生和邓婕饰演的蔺海丽是一对患难夫妻。蔺海丽为了成就丈夫的事业,放弃了一切,甘心在家当“抹布女”。但何春生在发迹之后,却动了花花肠子,在外包起了二奶,但同时又拒绝放弃自己的婚姻。为此,他找到了一套很荒唐的理论解释自己脚踏两只船:“对小三是情,对老婆是义。”

调查

 

关于邓婕遭遇“小三”的调查

1.您觉得爱人出轨是谁的责任?
  双方都有责任
  男方不自律
  女方太陈旧
  小三的勾引
  其他
 
2.如果您的爱人出轨,您会如何挽回婚姻?
  击退小三,让TA知难而退
  保持现状,不动声色
  对老公加倍好,赢回老公的心
  不会挽回,无法忍受爱人出轨
  其他
 
家庭主妇五宗罪

一宗罪:不给面子

蔺海强语录:“男人都要面子,你懂不懂啊?不要不依不饶。说句公道话,我姐夫就算是个犯罪嫌疑人,他也有沉默的权利!”

在外人面前不给彼此留面子,此乃婚姻生活之大忌,也是“仙人掌女”最容易犯的错误。丈夫何春生是公司老总,在外呼风唤雨、春风得意,但老婆海丽经常不分人前人后一通数落,令他颜面无存;有时候明明是好心的关怀,也因海丽用训斥的口吻而变了味儿。

支招:跟姐夫说话别跟训三孙子似的,好话也要好好说;人前给足男人面子,哪怕回家让他跪遥控器呢!

二宗罪:盯人战术

蔺海强语录:“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针,其实男人心也像针,你看得太紧了,人在你身边,心跑了。”

有句话叫做“牵着老婆手,就像左手牵右手”,结婚三十年,男人在外打拼,魅力随阅历和能力日益增长,但女人的魅力却被长年累月的生活琐事消磨掉,此时是婚姻最容易出现危机的时刻。不少“仙人掌女”如蔺海丽一样,每天要听老公汇报工作,偷翻老公手机、不定时电话查岗,老公一没接电话,立马把老公的朋友骚扰个遍,甚至跑到老公单位搞人盯人战术。

支招:搞人盯人战术,换谁都受不了。抓住老公的心要用女人的办法,俗话说,床头吵架床尾和。

三宗罪:唠唠叨叨

蔺海强语录:“你别老说自己更年期,更年期怎么啦?你说你整天把更年期放在嘴边,絮絮叨叨的,我姐夫能不烦吗?烦了,不就不愿意见你了吗,不愿意见你,不就总在外面了,总在外面,不就得编瞎话骗你了。”

蔺海强的这句话可能会引起广大女同胞的不满:难道我唠叨就是他不回家的理由了?但蔺海强又说了,“感情就如跑步,你不能要求男人一直保持起跑的速度,那叫爆发力,婚姻靠的是耐力。”科学家研究证明,不光女人有更年期,男人也有更年期,只不过表现得不明显。试想一个同样处在更年期的男人,在外工作应酬一天回到家中,他最想做的事情是休息,而不是听老婆絮叨东家长、西家短。

支招:聪明主妇不能总让丈夫想着怎么应付自己,一回家就跟深入敌后、搞白色恐怖似的。而应该用“温柔一刀”,让丈夫一回家,就像进了解放区,“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

四宗罪:太爱抱怨

蔺海强语录:“别抱怨自己多委屈,那没有你,他娶了别的女人,人家就不给他生儿育女、拖家带口了?全世界就你一个人会做饭、带孩子、干家务?”

对于蔺海强的这条指控,海丽十分不服气,她反驳道:“合着我们女人就什么都不需要,只能尽量满足男人的需求?然后你们男人还可以挑挑拣拣,看哪个女人服务得好、服务得周到,就选哪个。而被淘汰的呢,只能叹自己技不如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高是吧,凭什么呀?”可蔺海强接下来的一句话让海丽哑口无言:“谁让你这样了,谁逼你了,谁强迫你了?你说人家是穷小子,你自己也不是公主啊,也不是全世界的王子都排着队求着娶你。”

支招:婚姻是什么?是跑圈,谁耐力好谁赢,每天抱抱怨怨只会将丈夫推向小三的跑道。

五宗罪: 爱哭爱闹

蔺海强语录:“你先别嚷嚷得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事,先想想自己抓证据的目的是什么?真抓到证据,不离都不成。”

遭遇老公出轨,“仙人掌女”的第一反应是抓住证据、捉奸在床,恨不得让全世界来唾弃这对狗男女。能出口气自然爽快,不过蔺海强警告诸位“仙人掌女”,一定要想清楚后果。如果并不想放弃婚姻,那千万别撕破脸皮,到时候弄得大家都下不了台阶,真就覆水难收了。海强告诉海丽:“男人的成长就跟小孩的成长一样,你得允许他摔跟头,他摔了跟头之后,你把他扶起来,这是家人应该做的事。”

支招:你要是想跟他离婚,好办,你可以包围他、消灭他,跟他打一场轰轰烈烈的离婚大战。但是,你要是想跟他继续过下去,你就不能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要有打持久战的决心,要做最大的努力,也要做最坏的打算。

主妇五宗罪,密友来支招

在《你是我爱人》中,蔺海丽(邓婕饰)是一个任劳任怨的家庭主妇,她倾尽了自己的青春、精力和激情,全心全意辅佐丈夫何春生(张国立饰)走向事业巅峰,却在繁琐家务中失去女性应有的精致,遭遇小三逼宫。还好,弟弟蔺海强(陈建斌饰)不仅对男人的心思了如指掌,对女人的弱点也别有见地,他自称要“站在男人的立场上,告诉你男人吃哪套,不吃哪套”,帮姐姐理清了“仙人掌女”的五宗罪,帮她对症下药、出谋划策,勇敢打跑小三。有网友说,如果每个“仙人掌女”旁边都有蔺海强这么一个擅长“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情动人、以理服人”的主妇密友,估计离婚率能降低好几个百分点,小三们的气焰也会被削弱。

邓婕亲身示范 教你看凤凰网情感攻略灭小三

作为正室,大多数妻子都痛恨破坏家庭的“小三儿”。面对形形色色的“小三儿”,有些妻子无能为力,有些妻子则斗志昂扬,全力出击。怎样在初次交锋完胜小三儿?请看妻子出招。

第一招——攻心计

适用小三儿类型:爱情至上型小三儿

碰上了“讲感情”的小三儿,妻子只能采取攻心战术。这招看似简单,实际上需要大功夫:忍!这场比赛,拼的就是动之以情。很多妻子,功夫只做到一半,忍着忍着就会忍不住,使劲大闹一番,闹过之后又使劲忍,结果功夫全费。如果你不想输了婚姻,这时就得让自己沉住气。

第二招——打持久战

适用小三儿类型:柔弱羊羔型小三儿

羊羔再怎么勾人,还是妻子掌握大权的。不用主动去拆散,因为越拆粘合力越强。羊羔型小三儿通常都不会太恋战。只要妻子坚持把这个仗打下去,赢面还是有的。也许在你老公还没来得及抽身的时候,小羊羔已经有下一个目标了,已经厌倦这场局而主动退出了。你需要的是,姜太公钓鱼的沉着和耐心。

第三招——欲擒故纵

适用小三儿类型:如烟如雾型小三儿

运用此招的妻子需非常自信。在掌握了小三儿的基本情况之后,妻子要毫不犹豫地出招。比如对老公说,你觉得小三儿跟他比较合适,你想和他分开一段时间,因为你遇上一个梦中情人,所以请他给你几个月的自由,同时也给他几个月的自由。(此招有风险,慎用!万一他们真在一起了,那只能得不偿失)

第四招——针锋相对

适用小三儿类型:嚣张铁人型小三儿

碰上嚣张型小三儿,妻子一定要理智。要知道,小三儿之所以主动出面挑战你,目的是向你示威,让你生气,因为你一生气就会跟老公闹,她这个时候就可以装作“善解人意”给他温柔的安抚。

第五招——弹尽粮绝

适用小三儿类型:拜金型小三儿

对付物质虚荣的拜金小三儿,妻子需要采取弹净粮绝战略。如果没信心能管住老公花花的心,那么,管住他的钱包也是好的——这可是上海女人们代代相传的御夫术。留心把存折和各种银行卡锁好,特别是跟工资关联的那张银行卡,房贷要付的,孩子的学费要交的……再使劲把家弄得舒舒服服。老公多半很快灰溜溜地收心

第六招——敏而好学

适用小三儿类型:成熟知性型小三儿

应对成熟知性型小三儿的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学习。她优雅知性,你也可以!当然,这里说的学习是适度,不是让你放弃自己的原则和立场,而是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或者是你原本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这些都是你通过努力能改变的。

第七招——以牙还牙

适用小三儿类型:职业杀手型小三儿

应对家庭杀手型小三儿就是要以牙还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出招前要摸清她的底细,既然她的目标是全面开花,妻子不妨腹黑一会,将她的狐狸精嘴脸揭露出来,让她院墙失火,顾此失彼,自然分身乏术。(此招慎用,得饶人处且饶人,算计人的事儿做了自己也不会快乐)

温馨提醒:如果小三儿上门挑衅,你因此气得急心疯,不顾一切找老公或者男朋友闹,那你就中招啦!这时候,千万要让自己冷静下来,切记切记。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padding 回爱人 原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