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7名女骑手全裸拍慈善日历 与骏马帅气拍照(/8)

2012-01-11 09: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国一所大学的7名女生为向残疾士兵筹款,扮成女骑手全裸出镜,拍摄慈善日历图片。日历发行后,这7名女生受到阿富汗驻军士兵欢迎。7名女生的代表劳拉?菲尔丁说:“这次拍摄是一次奇妙的体验,这样骑马令人感到自由。我们的慈善目的让此行更加充满意义。”另一名参与拍摄的女生艾米丽则称:“我们常常一起骑马,但这次骑马意义非常。脱衣拍照并没有让我们觉得尴尬,就是当时天气比较冷。”为英国退伍伤残军人筹款而制作写真日历的做法由来已久。不久前,15名军人家眷就扮成性感的“海报女郎”拍摄慈善日历的照片。

标签: 奢侈单品 内衣 配饰 蕾丝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