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拍摄海飞丝丝源复活新产品广告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前,舒淇作为海飞丝丝源复活系列代言人为即将上市的全新头皮净化系列拍摄广告片,期间更爽朗分享女神美发哲学——美丽肌底造就完美发丝!,

日前,舒淇作为海飞丝丝源复活系列代言人为即将上市的全新头皮净化系列拍摄广告片,期间更爽朗分享女神美发哲学——美丽肌底造就完美发丝!

舒淇海飞丝广告拍摄花絮

整日奔忙、片约不断,工作已经占据了舒淇的大部分时间,而难得一见的闲暇时间她会选择很轻松的运动来放松身心,瑜伽、普拉提都是她钟爱的舒压方式。用精油做SPA,借助按摩手法也是不错的选择。由于工作原因,女艺人经常要上厚重的浓妆,休息时间也不规律,舒淇亦不例外。但是当工作不多的时候她会坚持尽量早睡少化妆,皮肤清爽同时也带来了轻松的好心情,她放在微博上的素颜照更是深得众多网友喜爱。旅行度假当然也是放松的不二之选,一旦有机会充电,舒淇总是偏爱大海,来自深海的神秘力量让人着迷。

舒淇海飞丝广告拍摄花絮

舒淇坦言,现代人们生活节奏很快,压力也很大,此时保持乐观、积极、充实的生活态度非常重要,拥有好心情才会得到好事的眷顾。由内而外散发的正能量会让生活充满动力,而美发护发亦如此,是否正确做好头皮养护会直接影响发丝的健康。

舒淇海飞丝广告拍摄花絮

作为海飞丝丝源复活系列的代言人,舒淇在谈到自己的头发护理方式时认为呵护头发的重点在于对头皮的精心养护,及时深层的清洁和充足的水分滋养可以让头皮维持健康水润,完美的头皮状态自然会生长出强韧美丽的发丝。舒淇笑言自己成为丝源复活的代言人之后学习到很多头皮头发护理方面的相关知识,拍片间隙跟日本著名美容专家高桥美佳学习的1分钟头皮SPA按摩操会让自己感觉很放松。高桥美佳老师也盛赞舒淇的美丽,特别提到她的头发顺滑有光泽,动感十足,不用多加修饰就能美得很自然。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净化系列全新产品将于3月份面市,即刻与舒淇一同开启顶级奢华头皮头发护理SPA定制时代!

标签:海飞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