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ONOKO零负担美颜哲学开启2012肌肤重生密钥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这个电影里戏谑的世界末日居然悄然无声息地来到了。不敢矫情地来一句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但也还不至于真的要去买船票。但是不妨想象一下,要是真的上船,自己的行李会超重吗? 自己会超重吗?有些人似乎

2012,这个电影里戏谑的世界末日居然悄然无声息地来到了。不敢矫情地来一句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但也还不至于真的要去买船票。但是不妨想象一下,要是真的上船,自己的行李会超重吗? 自己会超重吗?有些人似乎患上了取舍障碍症,习惯把从小到大经历的一切都背负在身上,就连旅行,也恨不得把自己熟悉的身边的一切原样复刻过去,大包小包不说,连化妆品都是瓶瓶罐罐一大堆,长此以往,身心不堪重负疲惫不已;而有的人,一个小小的背包就能畅游四方,身形轻盈神采飞扬,并非囊中羞涩,也并非漫不经心,只是选择了她此刻最需要的东西而已。为自己减压也是一种人生哲学,与其披着一件爬满虱子的华美的袍活得如维多利亚时代那般“精致”,不如学罗马假日里的赫本剪短头发,白衬衫百褶裙坐在广场台阶上吃着冰激凌,依然优雅甜美。

谈到化妆护肤,道理也如此,有些人讲究繁琐的一套保养程序,有些人追求化妆品的各种成分和功效,结果却往往造成肌肤变得脆弱敏感,事倍功半,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原来,肌肤也是需要减压的,如果完全不保护任由她风吹日晒当然不可取,但过多的护肤程序和化妆品加诸于她,也会让肌肤不堪重负进行各种抗议,再加上现代女性受到外界压力也很大,造成身体内部新陈代谢紊乱不调,继而反映到肌肤上,形成肌肤黯淡无光泽、松弛衰老、成人痘色斑、敏感干燥等各种问题。因此,在新的一年里要拯救肌肤,必须先从减负开始做起,给肌肤和身体一个零负担的呵护,才能还一个健康美丽的自己。诞生于日本银座的SONOKO化妆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强调零负担的内外美容,她本身由著名的美容•料理研究家铃木莊能子女士创立,还曾于8,90年代在日本掀起过SONOKO健康美白热潮,经过38年的市场检验和口口相传,SONOKO在日本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美誉度极高的高端化妆品牌。

SONOKO所提倡的“不给肌肤增加负担”

SONOKO所提倡的“不给肌肤增加负担”,“简单却又细致周到的护理”和“坚决不采用任何会带给肌肤压力的配方”,正是她“零担心,熠生美”美颜哲学的具体体现。SONOKO郑重承诺,只会选择肌肤真正需要的成分,而绝对不使用合成界面活性剂、香料、防腐剂、矿物油、合成色素和紫外线吸收剂,真正向女性提供比无添加化妆品具有更高安全性,比自然系化妆品具有更强稳定性的零负担化妆品。

零负担•保湿护肤SONOKO纯白润华系列

SONOKO纯白润华系列


    冬季的低温和寒风让肌肤容易引发干燥敏感和细纹的产生,而且肌肤内的水通道蛋白随着年龄增长而慢慢减少,使得细胞间的水循环被封闭,此时寻找一种不给肌肤造成负担的保湿方法显得尤为重要。SONOKO纯白润华系列找到令肌肤水润的根源,自外而内补水,更自内而外锁水。PM植物精华,具有创造水通道蛋白的功能,能够改善肌肤内部水循环,让肌肤通过自身能力,维系如水滋润;氨基酸和神经酰胺组合,在增强细胞角质层自身锁水能力的同时在肌肤表层覆盖一层光滑薄膜,增强肌肤的屏障功能;另外还萃取米糠精华成分,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并淡化已有色斑。三管齐下,令如丝绒般健康的肌肤惊喜你的指尖。

标签:SONOK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