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ONOKO零负担美颜哲学开启2012肌肤重生密钥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这个电影里戏谑的世界末日居然悄然无声息地来到了。不敢矫情地来一句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但也还不至于真的要去买船票。但是不妨想象一下,要是真的上船,自己的行李会超重吗? 自己会超重吗?有些人似乎

零负担•美体SONOKO沁白润肤露

SONOKO沁白润肤露

这是一款能让肌肤享受全天候水疗护理的身体专用高效美容液。神经酰胺是存在于角质层的细胞与细胞之间,就像粘合剂一样将细胞相互连接在一起的保湿成份,也称为细胞间脂质,对皮肤干燥等肌肤问题以及防御外界因素对皮肤的干扰起着保护作用。产品富含天然水润成分神经酰胺,再造了角质层屏障机能,对内紧锁肌底水分,对外防御干燥侵害,有效塑造长效水润的全身肌肤。同时富含提炼自澳洲坚果的丰富维他命与矿物质,为细胞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令干燥身体肌肤即刻回复柔软润泽,充满生机。更配合多种高机能植物成分,在天然植物芬芳的清馨气息中,净化全身循环,排出老废物质,全面提升肌肤紧致弹力。

 
零负担•内调SONOKO姬姬若丝糖片

SONOKO独家研发的高机能美颜保养品姬姬若丝糖片

SONOKO独家研发的高机能美颜保养品姬姬若丝糖片,自1990年销售以来早已突破300万瓶销售业绩,弥补了对于原来SONOKO在保健产品方面的空白,为SONOKO在美容保健品事业上划上了新的历史篇章,至今依然是SONOKO的超级明星产品。SONOKO姬姬若丝最大的特色是并非简单补充胶原蛋白,实验结果证明,姬姬若丝能帮助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法国专业实验分析室BIO-EC的分析报告显示:通过服用SONOKO姬姬若丝,胶原蛋白含量有效增加230%!同时通过活化能量循环,调节新陈代谢,使脂肪难以堆积,并不断激活新生能量,令每个细胞都充满活力与弹性,帮助身体对抗地心引力。另外SONOKO姬姬若丝内含发酵黑蒜精华、天然牡蛎精华、维生素B群,不但令肌肤呈现新生水润、富有弹性的无暇美态,而且能够对抗活性氧伤害,告别疲劳,改善体质,从而由内而外焕发青春光彩。更重要的是,在安全性及稳定性上,姬姬若丝糖片也远远超越无添加美颜产品和自然系美颜产品,SONOKO曾对其就555个项目进行了残留农药的检测,证实具有高度安全性,引起广泛关注。

虽然2012一切未知,但我们依然能将自己的身体一切归“零”,让肌肤回到宛如初生般的健康美丽,在SONOKO零负担美颜哲学的指导下,不再是梦想!

标签:SONOK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