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HC保湿卸妆乳液上市 一起重塑健康水润素颜


来源:凤凰网时尚

融合DHC当家美容成分橄榄精华油与迟花籽油的保湿卸妆乳液,拥有如同奶油般绵密的轻盈质地,使用感格外柔和,稍加按摩便能轻松卸除彩妆与毛孔内污垢,卸妆同时保留肌肤必要水分,真正实现深度洁净的柔和感卸妆。含有美容成分橄榄精华油与保湿成分池花籽油,轻松卸除彩妆与毛孔内的污垢,同时不会夺走肌肤过多的水分。

DHC保湿卸妆乳液新装上市

隆冬又至,干燥、粗糙、敏感……挥之不去的肌肤问题接踵而来,DHC保湿卸妆乳液以“对肌肤温和”为最高使命,邀您一起重塑健康水润素颜!

融合DHC当家美容成分橄榄精华油与迟花籽油的保湿卸妆乳液,拥有如同奶油般绵密的轻盈质地,使用感格外柔和,稍加按摩便能轻松卸除彩妆与毛孔内污垢,卸妆同时保留肌肤必要水分,真正实现深度洁净的柔和感卸妆。

雅致的升级版新装弥漫出浓浓浪漫气息,让卸妆瞬间充满好心情。滋润洁净的冬季肌美感尽在DHC!

DHC保湿卸妆乳液新装上市

DHC保湿卸妆乳液¥238/200ml

卸妆+保湿一步完成,乳液型卸妆油呵护干燥敏感肌肤

是追求“柔和使用感”、“对肌肤

温和”的乳液型卸妆品。含有美容成分橄榄精华油与保湿成分池花籽油,轻松卸除彩妆与毛孔内的污垢,同时不会夺走肌肤过多的水分。适合缺乏水分的超干燥肌肤、敏感肌肤,以及在换季时问题频发的肌肤。可用化妆棉擦拭,也可用清水或温水冲洗。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DHC 卸妆乳液 卸妆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