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我缘定今生 依波路情人节献礼


来源:凤凰网时尚

浪漫在时间里沉淀,爱情在时间中永恒。从心回顾点点浪漫情意,瑞士依波路情侣对表将陪伴你与他/她一起重温那从瞬间的触动变为心灵恒久的感动,抒写另一段永恒传奇。依波路全新音韵系列,设计灵感源自西方古典乐器——竖琴,这种具有丰富内涵和美丽音质的乐器,与依波路浪漫、优雅的品牌内涵完美融合。

浪漫在时间里沉淀,爱情在时间中永恒。2012年的情人节,让时间定格在爱情最开始的地方,任凭时空穿越,总能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遇,相信你已经把唯一的“爱与美”与我分享。从心回顾点点浪漫情意,瑞士依波路情侣对表将陪伴你与他/她一起重温那从瞬间的触动变为心灵恒久的感动,抒写另一段永恒传奇。

音韵系列深情限量版(Harmonic Collection

音韵系列深情限量版深化古典乐器竖琴精致外型和极富艺术性的气质内涵,采用珍珠母贝底盘,在阳光的照耀下,绽放出五彩的光芒,心心相扣钻石造型,一颗心代表“爱”,一颗心代表“美”,献给一生中最重要的她,结合刻度上罗曼蒂克阿拉伯式心形装饰设计,高雅华丽,音韵悠扬,尽显浪漫。依波路为你唯一的她献上珍贵的全球限量999只,特别心形礼盒装载,仿佛置身大海边倾听优美乐章,令人在爱琴海的浪漫中痴醉。

LS6208-520

瑞士制造自动机芯

珍珠母贝底盘

30颗天然钻石装饰

全球限量999

特别心型礼盒盛载

音韵系列(Harmonic Collection

音乐是最直接的艺术表现形式之一,音乐艺术所传达的情感,更容易令人感动、令人沉醉。依波路全新音韵系列,设计灵感源自西方古典乐器——竖琴,这种具有丰富内涵和美丽音质的乐器,与依波路浪漫、优雅的品牌内涵完美融合。表盘立体感竖纹处理,镶嵌8粒天然钻石刻度,分段线谱小刻度生动活泼,时分针犹如纤纤素手,每划过一个刻度都像在琴盘上弹奏,高雅华丽、音韵悠扬,尽显浪漫,弥漫着诗样的气氛。

GBR608-2599

LBR608-2599

瑞士制造石英机芯

日历显示

不锈钢表壳、表带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50米防水

传奇系列Ⅲ(Romance SeriesⅢ)

传奇系列Ⅲ是对依波路150多年传奇历史的集中诠释。将几何艺术与时尚理念完美结合,首度采用正方体弧形转角设计,将阳刚和柔美有机地统一起来,表面10粒天然钻石刻度,表圈亦镶嵌天然钻石,晶莹剔透,熠熠生辉,表面波纹如心荡漾,象征浪漫的恋爱情怀;圆周不规则分布和罗马数字刻度,极具几何特色。笔尖型指标,轻轻地划过时符,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浪漫时刻”。

GBR1856SD-4599/ LBR1856SD-4599

瑞士制造机械自动机芯

日历显示

不锈钢表壳、表带,电镀玫瑰金

男款表圈镶嵌34粒天然钻石

女款表圈镶嵌26粒天然钻石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透视表底

50米防水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波路 音韵 珍珠母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