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夫珠宝 全新Lotus Collection系列(/9)

2012-01-13 14: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格拉夫珠宝隆重呈献全新闪耀夺目的Lotus Collection,一系列的耳环分别配上顶尖的钻石、祖母绿、蓝宝石及红宝石。莲花象征着纯洁、高贵优雅,娇艳的莲花花瓣就成为这次系列中的设计灵感。每对耳环均由格拉夫伦敦工场的资深工匠人手镶嵌,特别运用铂金线连接,精湛的技术突显每一颗美钻和宝石的色泽与光芒,创造出优美动人的效果。经过完美切割精雕细琢下的梨形宝石,圆形宝石及榄尖形宝石都极具动感,配以美钻拼砌出一块块莲花花瓣的形态。排列亦经过精心的设计,以绽放每一颗宝石蕴藏的闪烁光芒为意念,将令到每个配戴着格拉夫珠宝的女士都成为焦点,令人眼前一亮。

标签: 珠宝 首饰 耳钉 耳环 钻石 蓝宝石 绿松石 祖母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