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身材最好的女人 拥有最天然魔鬼身材


来源:北青网

导语:2005年阿根廷小姐、阿根廷足球宝贝卢西拉,拥有世界上最天然、最魔鬼的超级身材。因为其纯天然的美艳身材和从内心深处散发而出的女性魅力,她不仅成为阿根廷球迷最爱的足球宝贝,更成为在全世界男人心目中

导语:2005年阿根廷小姐、阿根廷足球宝贝卢西拉,拥有世界上最天然、最魔鬼的超级身材。因为其纯天然的美艳身材和从内心深处散发而出的女性魅力,她不仅成为阿根廷球迷最爱的足球宝贝,更成为在全世界男人心目中最惊艳的女人!

卢西拉

2005年阿根廷小姐、阿根廷足球宝贝卢西拉的闺中密友向阿根廷媒体独家披露了她打造纯天然超级魔鬼身材的秘诀。

秘诀1、 步尔加和瑜珈

据卢西拉的密友透露,其实她早期也曾是一只丑小鸭,不仅身材有些偏胖,胸部也是一马平川。后来,她决心改变自己的身材,于是开始学习步尔加和瑜珈。

步尔加可以为人带来身体、生理和精神上的全面改善,由内而外地雕琢女性的完美体型,不仅身材苗条,更能塑造迷人而坚挺的胸部和臀部。而瑜珈则让人的身体变得非常柔软,从而能帮助她更好的展示曼妙身材。

卢西拉密友透露,现在她还坚持每天练习步尔加,并且每周去两次瑜珈中心进行练习。

秘诀2、玉米和西瓜

据卢西拉的密友透露,玉米和西瓜是她最喜爱的食物。

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还含有大量镁,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因此,多吃玉米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除;并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玉米的这些成份与功能,对于保持体型非常有利。另外,多吃玉米,还可以使眼睛保持年轻漂亮。

西瓜在所有瓜果中果汁含量最为丰富,其果汁含有:多种维他命,例如维他命A、B及C;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包括铁、钙、钾、磷、镁、锌等,几乎包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西瓜汁犹如人体的清道夫,能排除体内代谢产物,清洁肾脏及输尿管道,同时还可激活机体细胞,达到美容及延缓衰老的功效。西瓜还有消炎降压,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胆固醇沉积,软化及扩张血管,抗坏血病等功效,能提高人体抗病能力,预防心血管系统疾病的发生。

这两种食物,是她餐桌上每天都必不可少的。享受美味的同时,还呵护着她的健康和美丽。

秘诀3、良好的生活习惯

卢西拉的密友说,她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特别是非常注重规律的饮食和充足的睡眠。

规律的饮食习惯,帮助她在身体、生理和精神上都能够保持活力,从而由内而外散发出天然的女性魅力。她从来不节食,因为那样只会破坏身体的健康和活力,反而会破坏女性的美丽身材。

坚持进行步尔加和瑜珈练习,也为她带来高质量的充足睡眠。这也是她保持天使般美丽容颜和超级魔鬼身材的秘诀之一。据说,她现在依然保持每天8小时左右的睡眠,并且非常注重卧室的氛围,来保证睡眠的质量。这对于像她这样的名人来讲,是非常难得的。

标签:魔鬼身材 卢西拉 步尔加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