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训练课 委内瑞拉村村都有美女皇后(/26)

2012-01-16 16: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委内瑞拉一向是选美常胜军,以世界小姐为例,从1951年开办以来,委内瑞拉佳丽拿下六次后冠,摘冠次数高居世界第一。委内瑞拉女孩真的比较美吗?委内瑞拉“选美教父”欧斯梅尔·索萨说,选美获胜的秘诀是:纪律、训练、整型手术和牙齿矫正。2011年11月6日,在英国伦敦,委内瑞拉小姐艾薇安·萨尔科戴上象征世界小姐的王冠。第61届世界小姐决赛结果11月6日在伦敦揭晓,委内瑞拉小姐艾薇安·萨尔科获得冠军。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非洲游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景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