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韩国一线女星 火辣身材秘方大公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韩国女星一般身材都非常完美,那么他们平时都是如何瘦身的呢?下面小编就要跟大家揭秘三大韩国一线女星的瘦身方法,帮助大家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最有效的减肥产品让你也能拥有完美是韩星身材,那么就

导语:韩国女星一般身材都非常完美,那么他们平时都是如何瘦身的呢?下面小编就要跟大家揭秘三大韩国一线女星的瘦身方法,帮助大家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最有效的减肥产品让你也能拥有完美是韩星身材,那么就来看看明星都是如何减肥的吧。

李孝利

李孝利:每天都会坚持游泳一个小时

她的出现,曾让保守的韩国人,开始对性感有了新的理解,而且在她走红的这几年里,几乎所有韩国人都无法抗拒地陷入了她的性感魅力中,最有效的减肥药惊艳于她火辣的S型身材,也惊艳于她热力四射的狂野舞蹈。如今,她已是韩国歌坛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王”、“歌舞天后”。

李孝利每天都会坚持游泳一个小时,游泳消耗的能量大。这是由于游泳时水的阻力远远大于陆上运动时空气的阻力,在水里走走都费力,再游游水,肯定消耗较多的热量。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时消耗的能量较跑步等陆上项目大许多,故减肥效果较为明显。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身材 韩国一线女星 瘦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