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2O+水漾无瑕亮白系列 D4立体亮白科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品牌全新代言人黄奕成就立体感美白  (2012年1月12日,北京)拥有无瑕亮白的肌肤,散发自信耀目光采,吸引众人眼光是每个东方女性的梦想。~H2O+水漾无瑕亮白系列将于今年2月全面登陆~H2O+水芝澳专柜,揭示自信立体美白光采。

(2012年1月12日,北京)拥有无瑕亮白的肌肤,散发自信耀目光采,吸引众人眼光是每个东方女性的梦想。近日,来自美国的海洋护肤专家~H2O+水芝澳牵手著名影视明星黄奕小姐,于北京时代美术馆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水漾无瑕亮白系列。2012品牌全新大中华区代言人黄奕小姐与专程由美国芝加哥远道而来的~H2O+全球销售市场部高级副总裁Mr. Bill Colli及~H2O+全球研发总监Mr.James Joo,与奥思集团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余丽丝小姐,一同见证水漾无瑕亮白系列为大家带来的立体感美白惊喜。

~H2O+水漾无瑕亮白系列D4立体亮白科技

发布会随着舞者以晶亮通透的水晶球起舞为活动揭开序幕,展现出~H2O+水漾无瑕亮白系列D4立体亮白科技发挥出的立体透亮效果。随后,~H2O+全球销售市场部高级副总裁Mr. Bill Colli与在场媒体畅谈品牌在全球的发展现状,确立中国为品牌近年来发展最迅速的国家之一,在中国市场成功树立了海洋护肤专家和保湿专家的品牌形象,更代表品牌感谢奥思集团于10年前将~H2O+引进中国,开拓出一个成功的护肤品专柜零售市场。

有别于一般的美白产品,~H2O+全球研发总监James Joo跟大家分享了~H2O+水漾无瑕亮白系列独有的海洋D4(Diminish、Deactivate、Defend、Deep Hydrate)立体亮白科技,配合独有的三重亮白草本精萃(葡萄,桑葚、虎耳草),配合稳定维生素C AA2GTM,海洋藻类亮白精萃,令暗沉层层退却,肌肤日日白皙。配合~H2O+持续补水系统,肌肤白润净透,在光线下散发立体美白魅力,自信光采! 全新~H2O+水漾无瑕亮白系列让你,再相信你的肌肤,回复肌肤净、透、皙、润。

全新代言人黄奕

进入活动高潮,2012~H2O+水芝澳全新大中华区代言人黄奕小姐出场,揭晓第一支平面广告拍摄制作花絮,该片段展现出黄奕多变的形象,既拥有东方女性的美态,亦拥有现代女性坚强独立的素质,外表与内心均美丽自信,她那份坚持做到最好的精神,与~H2O+二十多年来坚持以海洋护肤力量为本,持续不断为现代女性带来高效、现代、有活力护肤品的精神不谋而合。

黄奕在现场大方地与主持人交流美白心得:“我日常最爱吃葡萄,葡萄清甜多汁,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具美白功效。我也爱在家中DIY做牛奶面膜,把脱脂牛奶放入冰箱里冰镇,将棉片浸在冰好的牛奶里,取出后敷在脸上,深具美白功效。” 她更大赞试用了~H2O+水漾无瑕亮白系列,美白同时帮助肌肤补水,令她爱不释手!

黄奕分享护肤心得

最后,黄奕连同~H2O+全球销售市场部高级副总裁Mr. Bill Colli、全球研发总监James Joo、奥思集团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余丽丝小姐及奥思美容品(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昀女士一同为水漾无瑕亮白系列进行揭幕仪式,象征水漾无瑕亮白系列正式上市,为中国女性带来水晶般的立体感美白新标杆。

~H2O+水漾无瑕亮白系列将于今年2月全面登陆~H2O+水芝澳专柜,揭示自信立体美白光采。

关于~H2O+水芝澳

~H2O+源自美国芝加哥,于1989年正式成立,始创人为仙蒂梅其(Cindy Melk)。鉴于护肤品多以「油」为基本护肤元素,Cindy创立了全球第一家专门以水分为基本护肤概念的美容品牌。~H2O+ 的护肤灵感来海洋的美肌力量,以「海洋矿物水」为科研主要概念;产品均含独家专利的SMC海洋微元素导入科技(Sea Mineral ComplexTM),配合此独特的水分输送系统,将产品的重要成分有效地输送至肌肤底层。~H2O+产品均以含丰富营养的海洋矿物及海藻精华提炼而成,并以水为基本元素、不含油脂,具深层滋润及修护肌肤功效。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水芝澳 黄奕小姐 补水系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