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闲与新潮款式 让你的双脚在春季期间始终与舒适为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兔年来去匆匆,穿上一双新款Crocs™鞋履,迎着新年的钟声,迈入龙年,将会是个新潮并绝佳的跨年方式。吉祥的大红装饰、阖家团聚欢庆佳节,在一片喜庆沸腾的氛围中,人们迎来了龙年的无穷活力和勃勃生机。值此新

兔年来去匆匆,穿上一双新款Crocs™鞋履,迎着新年的钟声,迈入龙年,将会是个新潮并绝佳的跨年方式。吉祥的大红装饰、阖家团聚欢庆佳节,在一片喜庆沸腾的氛围中,人们迎来了龙年的无穷活力和勃勃生机。值此新春佳节之际,Crocs™公司隆重推出多款妙趣横生、舒适贴心的鞋履,为男女老少在走亲访友时享受舒适无限的足上体验,增添意外惊喜。Crocs™2012年春夏新品包含多种卓越款式,任君选择,让您的新年始于足下。

圣摩尼卡休闲鞋

寻浪者休闲鞋

男士:新潮款式尽显阳刚之气

谐趣而舒适的Crocs™圣摩尼卡休闲鞋和“心胸海阔”寻浪者休闲鞋(Ocean Minded™ Waveseeker),是阖家欢聚时的不二选,其英气十足的外形,势必会让穿着的男士“龙”颜大悦。

墨尔本二代系带休闲鞋

女士:极尽羡慕之选

今年新款——墨尔本二代系带休闲鞋,延续了品牌一贯的舒适轻盈,而且外观上看起来非常俏皮。女士在穿上这双休闲鞋行走时,不仅倍觉舒适,还能招来其他女孩的眼馋。

儿童:穿上完美运动鞋尽情释放能量

如同龙是力量的象征一样,Crocs™皓翔儿童运动鞋能使儿童们释放能量。舒适轻便的女生闪亮小皓翔和男生无带小皓翔是孩子们假日出游探险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新潮款式 休闲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