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2012大片超浪漫 奢华也可以不庸俗(/24)

2012-01-18 10: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Louis Vuitton力推的2012度假系列继续交由Muse演绎,古典的欧洲街道,精致的街头巷尾,Arizona Muse的穿着入时又不过分张扬,服装别致而又舒适,将闲适的一天表现得十分动人。这组大片Louis Vuitton的设计也很有可取之处,是一种深入生活的态度与奢华,所谓恶俗感,有时候并不是LV本身造成的。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鞋子 大牌服饰 大牌手袋 大牌配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