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宇舶王者至尊马拉多纳限量腕表全球首发


来源:凤凰网时尚

HUBLOT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一代球王,足球传奇——迭戈•马拉多纳今日现身上海外滩,挑战其职业生涯中的“宇舶表百万慈善射门”! 在陆家嘴和外滩风光的掩映下,马拉多纳连续挑战了代表5-20万金额不等的

HUBLOT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一代球王,足球传奇——迭戈•马拉多纳今日现身上海外滩,挑战其职业生涯中的“宇舶表百万慈善射门”! 在陆家嘴和外滩风光的掩映下,马拉多纳连续挑战了代表5-20万金额不等的8个球洞,每射进一球累积金额都相应增加。最终,在马拉多纳先生经典的振臂高呼动作中,价值100万的全部8个球洞被悉数击破!宇舶表如约慷慨将100万人民币当场捐献给中国儿童慈善事业。

作为20世纪足坛最具王者风范的球员——迭戈•马拉多纳以超群的天赋铸就了非凡的足球生涯。在阿根廷,乃至在全世界,马拉多纳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球员”,战绩卓著,誉满全球。球王对宇舶表情有独钟,2010年3月,宇舶表与这位杰出的球王正式宣布缔结合作关系。2010年世界杯期间,人们经常可以看见他两只手腕各戴一枚铭刻着自己名字的宇舶表,挥舞着“上帝之手”在场边振臂高呼。马拉多纳加入宇舶表大家庭以来,伟大的足球情怀与瑞士顶级腕表品牌碰撞出诸多制表灵感。今天,两种传奇、激情、成功和卓越再次于中国上海外滩汇聚。

HUBLOT宇舶表中国区品牌总监路易•比弗先生与马拉多纳先生共同揭幕独具其浓郁个人色彩的限量典藏腕表

“宇舶表百万慈善射门挑战”现场吸引了200多位中外贵宾以及各国媒体的关注。虽然马拉多纳先生身体微恙,但是仍然凭借对宇舶表以及儿童公益事业的支持和热忱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上海。在东方明珠的映衬下,马拉多纳先生神采依旧,现场向中国足球的明日之星们亲身演示了胸部停球等等球王秘籍。随后的百万慈善射门挑战中,球王现场宛如闲庭信步,尽显一切尽在掌握的王者之风。这位20世纪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为他所支持的慈善事业,完成了职业生涯中意义非凡的“百万射门挑战”。

马拉多纳先生在宇舶表百万慈善射门挑战现场神采奕奕,技术精湛,亲授胸部停球等球王秘籍

值此盛事,迭戈•马拉多纳与宇舶表中国区品牌总监,路易•比弗先生共同揭幕全新第三代宇舶表马拉多纳限量版腕表—宇舶王者至尊马拉多纳,全球限量典藏500枚。融合宇舶表品牌DNA与诸多球王个人色彩的特别元素,以向时代传奇表示特别致敬:黑色镂空表盘上镶嵌着迭戈•马拉多纳的蓝色签名,3点位置上刻着他标志性的队服号码“10”。宇舶表还特别研发出搭载有两个中心计时指针机芯的王者至尊款式,更便于一目了然、快速高效的阅读计时时间。第一枚指针显示计时秒数,第二枚指针显示特别为半场足球比赛时间设计的45分钟计时。

宇舶表中国区品牌总监,路易•比弗先生说,“宇舶表与迭戈•马拉多纳的合作始于2010年,腕表和足球两个领域的传奇分享着共同的价值观和激情。奢侈的最高境界就是将自己的成功分享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马拉多纳表示:“我与宇舶表之间超越了简单的合作关系,我已经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我遇到的是值得信赖、魅力超群的朋友们。还记得去年在日内瓦尼翁访问宇舶表总部时,感觉就像回家一样亲切。我一直致力的慈善事业,重点就是为孩子提供多种机会的帮助。在这一点上宇舶表长期以来的努力与我志同道合。与宇舶表的朋友坐下来倾心交谈,就像与家人相处一样舒服,这正是我想要的。这样看来真是一个再完美不过的关系。”

在HUBLOT宇舶表中国区品牌总监路易•比弗先生(左),宇舶表全球品牌大使马拉多纳先生(右)与6位中国小球员们一同将100万元善款捐助中国儿童慈善事业

马拉多纳与宇舶表致力于分享与关怀,2010年9月马拉多纳就曾在莫斯科红场畔携手宇舶表挑战百万慈善射门,最终凭借球王的神奇脚法筹集到50万美元善款,并全部捐献给莫斯科血液移植中心来帮助受病魔困扰的孩子们。此次球王上海之行虽然短暂,但是他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宇舶表马拉多纳第三代限量腕表的精彩发布,还是为中国球迷和表迷带来惊喜连连。

关于宇舶表,融合之路- 诞生于1980年的宇舶表是首家融合贵重金属和天然橡胶为原材料的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它的诞生无论从制表材料还是从腕表所诠释的独特美学概念来讲,在钟表界都掀起了一场革命。2004年,为数不多的能够在瑞士制表史上镌刻下名字的传奇人物让-克劳德•比弗先生接手宇舶表,用颠覆制表业的Big Bang系列让宇舶表一路高歌猛进,同时也宣告了宇舶表的复兴时代的到来。如今,位于日内瓦湖畔的宇舶表工厂大楼携手高新科技,见证了宇舶表令人瞠目的成绩,比弗先生继续在宇舶表的融合之路上不断前进。它以开创性的材料:陶瓷、碳纤维、钽、钨、钛、天然橡胶与历经岁月考验的金、白金、精钢、钻石和珍稀宝石等完美融合——忠于瑞士制表业传统的同时,赋予他属于21世纪的创造力和远见卓识。

宇舶表王者至尊马拉多纳限量腕表

HUBLOT宇舶表与其亲密无间的品牌大使马拉多纳之间的合作跨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更高层面!全新一代宇舶表王者至尊马拉多纳限量腕表在中国-上海全球首发,向这位至今仍活跃在国际球坛标志性人物致以崇高的敬意!

宇舶表王者至尊马拉多纳限量腕表

宇舶表王者至尊马拉多纳限量腕表

值此盛事,宇舶表特别研发了这款搭载具备45分钟中心计时指针显示机芯的王者至尊限量版腕表。更便于一目了然、快速高效的阅读计时时间。佩戴者可以像马拉多纳那样在两个手腕上同时佩戴,一枚快速了解当下计时秒数,另一枚则迅速读出专为足球比赛设定的45钟分计时,准确掌握半场球赛时间进程。

腕表搭载的镂空机芯,不仅可以透过蓝宝石水晶镜面一览无余,同时也采用了全新镂空雕刻工艺。上部的开放式机板尽显机械精密运行之美,整体黑色镀钌工艺使色彩完美协调并清晰可读。以阿根廷国旗标志性的蓝白色为主色调的分钟刻度、9点钟位置的计时小表盘、以及4点钟位置的日历窗,当然还有马拉多纳的幸运球衣号码10号以及亲笔签名,这一切都表达了对这位阿根廷伟大球员的崇高致敬。王者至尊表壳的设计也是匠心独运,特别是位于表冠上下的两枚计时按钮分别以带有马拉多纳的浓郁个人色彩天然橡胶保护。黑色天然橡胶腕带,中间镶嵌优雅白色装饰条,点睛之笔融合整体的协调之美。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宇舶 马拉多纳 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